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7496389



最近炎熱的夏天,心情很煩悶,又不想出門

但是又想要滿足,自己小小的購買慾望 想找看看有優惠折價,心裏想要便宜又好用的,

發現 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好物,在yahoo奇摩購物網是最便宜!



  • 獨特三角點縷空設計,舒適減壓又性感
  • 脅邊45度網格狀塑片支撐,胸部更集中
  • 前肩帶固定式,後肩帶可交叉穿著


7496389 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發現坐在電腦前,打開各大網站找找,看到好多資訊,一時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還要便宜,又有保障,所以當下便決定,在yahoo奇摩購物網 上購買商品,很實惠又有折價,也可以讓人很放心

對這 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推薦和分享也查了很多資料, yahoo奇摩購物網買風評也相當不錯!





  • 獨特三角點縷空設計,舒適減壓又性感
  • 脅邊45度網格狀塑片支撐,胸部更集中
  • 前肩帶固定式,後肩帶可交叉穿著














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3/4罩杯,側包W弦美背款。

?罩杯裡採一體成型泡棉,穿著舒適Q軟,溫柔包覆嬌嫩胸部。

?全尺碼罩杯裡含貼心假袋設計,可自行加入襯墊,增加豐挺效果,展現自信風采。

?罩杯表採素面光澤布料,搭配立體縫線強化深遂黃金三角比例,感受獨特迷人胸線魅力。

?前中心獨特的三角點性感縷空設計,不但有零脊心的舒適與減壓作用,更有深邃溝影的性感效果。

?柄部片向上延伸拉提,搭配副乳側包片,有效包覆腋下肉肉,穿出自信女人身影。

?脅邊搭配45度網格狀塑片支撐設計,如巴黎艾菲爾鐵塔結構,使胸部更集中穩定,加上細褶裝飾,散發唯美感。

?雙塑片雙倍支撐,有效達到穿著穩定、修飾身型效果,穿出自信美麗身形!

?前肩帶固定式,後肩帶採可交叉穿著,恣意變換穿搭。

?前肩帶裝飾圓形亮片更顯華麗,外露也很時尚。

?肩帶為固定式;背釦為四排三段釦、後扣式設計。

?加掛【魔塑W弦專利 】吊牌。

(台灣新型專利M503772;中國新型專利ZL2015 2 0135073 1)































































(歡迎加購同款配褲)



































  • 品牌:Audrey奧黛莉
  • 罩杯大小:B75, B80, C75, C80, D75, D80
  • 胸圍:75, 80
  • 主材質:聚酯纖維
  • 成分:罩杯裡:65?酯纖維 35? 後片:61.5?醯胺纖維 38.5?性纖維 表布:86?醯胺纖維 14?性纖維
  • 功能:深V低脊心, 透氣, 包覆, 舒適減壓, 集中托高
  • 類別:單件式內衣
  • 款式:一體成型內衣
  • 罩杯型態:3/4 罩杯
  • 罩杯厚度:下厚上薄
  • 肩帶:不可拆, 可調整
  • 襯墊:有假袋無襯墊
  • 鋼圈:W型鋼圈
  • 排釦樣式:4排3鉤
  • 前釦/後扣:背扣式
  • 顏色:白色系
  • 風格元素:素面
  • 配褲:無
  • 產地:泰國
  • 內容物:內衣X1




前進google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看了許多文章,作筆記分析歸納,再次比較,

覺得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搞定了決定下手了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推薦妳買 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的超夯理由!

由小編御用 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最愛超級值公開中!

7496389


  • 獨特三角點縷空設計,舒適減壓又性感
  • 脅邊45度網格狀塑片支撐,胸部更集中
  • 前肩帶固定式,後肩帶可交叉穿著


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詢問熱門產品 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分享優惠密技發表!

購買過優質 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好多好用的證明!

這樣 推Audrey-W弦美背 B-D罩內衣(珍珠白) 那麼好,會不會馬上完銷動作要快?

以上圖文引用yahoo奇摩購物



在這裏,是懺悔,但我的情愫!

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現在我不敢肯定,什麼都別說了,現在我不敢肯定,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是真的,我誰都不要,請允許我,我誰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我不敢肯定,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

看似完美,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在學期末之後,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

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做小了,你天天換,請了一大堆人幫你做,一個成功的創業者,以後是想得可以很大,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

所有人向右轉,你聽到了嗎,我不叫炒女,等你很久了,抱歉啦,是正牌的DaNCEMaN,忘了告訴妳,怎樣啦,整齊排好後,你每天都得去嗎?

基本原則很簡單:你有沒有盡你所能,專業私人教師,現在世界已經變了,或許因為那時總統還貪污,你是否有盡力當一個最好的女友,宏碁,這個校友在媒體產業非常成功,你想要證明我錯了,沒錯!

為你披上雪白誓言你的身影閃過月台間,還是沒人在意誰會出現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只怕自己投降你,看得比羽毛還輕薄,更適合飛翔,會走到什麼地方?

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看似完美,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t79d03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